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蹦床队在2016年全国蹦床锦标赛和2016年全国青少年蹦床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图】

2016-09-18 | 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在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下,我院蹦床队在近期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6全国蹦床锦标赛和2016年全国青少年蹦床锦标赛中,在教练员任钊、苏抗逆的带领下,发挥出色,获得一个团体第一,两个团体第二的优异成绩,多名运动员取得突破,晋升运动等级。

在天津举行的2016年全国蹦床锦标赛,为期三天,共有来自全国1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3支代表队近300人对8个项目进行角逐。我院运动员宁文龙代表上海参赛,在众多强队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团体第二,张世豪、秦杰获得同步第6名,吴泽莹、张晓晓获得同步第6名,张世豪、秦杰、石永清获得团体第七。

在徐州市举行的2016年全国青少年蹦床锦标赛,共吸引了来自山西、福建、广东、湖南、上海等11支代表队的226运动员参加,这也是全国青少年蹦床锦标赛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我院运动员李茜、李欣悦、李文琦、王紫绮凭借稳定发挥,获得甲组团体第一名,张林、陈路蕊馨、朱怡乐获得乙组团体第二名,张林获得乙组个人第二名,束心儿、张雪儿乙组同步第三名,李茜甲组个人第五名,高亮亮甲组个人第五名,李欣悦甲组个人第六名,马超乙组个人第六名。

通过比赛锻炼了队伍,检验了夏训的成果,队员竞技水平均有提高,梯队建设卓有成效。

宁文龙(左三)获得团体第二名

获得团体第一的运动员王紫绮(左一)、李欣悦(左二)、李文琦(左三)、李茜(左四)赛后合影

上一条:学院召开院大学生代表队教练员聘任大会【图】 下一条:我院学报在陕西省高校学报评优活动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