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5-12    点击:

5月12日上午,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510办公室开展党史理论学习会。会上,同志们共同温习了习近平2021年2月20日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魏娟丽主任给同志们上了一节党史专题的党课,她要求同志们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

接着,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到(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部分内容,剩余内容要求会后自行认真学习。

同时,网络管理中心党员通过微信群、公众号“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互联网中的各种资源进行着党史的分散学习。

网络管理中心将继续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并结合实际工作,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

网络管理中心

2021年5月12日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