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网络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大会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点击:

3月29日下午,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王爽主持学习会。

会上,同志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2021年2月20日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等讲话精神。

说明: C:\Users\x\Desktop\d247800263c0c74ae4ee5c32a53344a.jpg

网络管理中心主任魏娟丽传达了我校3月24日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她强调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

支部书记王爽强调我们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质量开展学习党史工作。学习在脱贫攻坚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以热血赴使命、以行动践诺言,常年加班加点、任劳任怨的广大共产党员和广大扶贫干部。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思想认识。

说明: C:\Users\x\Desktop\0657f4ed7a0327e1dc18d65c0ccf911.jpg

通过此次学习会,网络管理中心所有教职工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我们要用行动换支持、用成效换支持、用服务换支持,坚决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保障网络安全,不断提升信息素养、加强服务意识、树立合作意识,与时俱进,把握信息化趋势,以变革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

网络管理中心

2021年3月29日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