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赴杨虎城将军陵园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11    点击:

为继续深化学习四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于2021年6月9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杨虎城将军陵园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精神。

当天下午15:00,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到达杨虎城将军陵园开展参观学习工作。

走进陵园大门,迎面斜坡上“千古功臣”、“民族英雄”8个大字映人眼帘。杨虎城将军忠诚祖国,热爱人民,在中华民族兴衰存亡的紧要关头,促使蒋介石停止“攘外必先安内”政策,促成国共第二次全面合作。

在杨虎城将军纪念馆,全体党员详细地学习了杨虎城将军的生平及他为抗日统一战线的形成所作出的卓越贡献。杨虎城将军在一生革命征程中,把毕生精力和满腔热血献给挚爱的国家和人民,生命不息、奋斗不止。西安事变发生的年代虽然对我们来说已日渐久远,但它所留给后人的精神财富却是常换常新的。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和爱国情怀,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的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立足当下,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精神!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