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网络管理中心开展处科级干部第八专题培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2-07    点击: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要求,12月7日上午,网络管理中心在行政楼五楼组织开展干部教育培训第八专题培训学习会,网络管理中心主任魏娟丽、副主任王爽、网络应用科科长吴昊(请假)、技术保障科副科长张琳参加,张民朝同志列席。

会上,魏娟丽、王爽和张琳分别带领大家一起详细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2020年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2020年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接着,参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学习会,网络管理中心处科级干部一致表示,在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学习领会“建议”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依靠网络支持学校建设高质量体育教育体系,依靠网络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实现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中的教育强国和体育强国而顽强奋斗。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