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2-22    点击:

12月21日上午,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组织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会,网络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王爽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支部委员张琳带领大家细致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国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马妍和山杜娟带领大家仔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四、五、六章。接着,每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会后,同志们按照要求进行了自学。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会,网络管理中心所有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是旗帜,代表着方向;榜样是资源,凝聚着力量。新形势下,继续学先进赶先进,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鞭策自己,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此外,在即将进入的“十四五”新发展阶段,持续在校园内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校园网相关的制度章程,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操作水平,使网络在教学、科研、办公、训练中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网络管理中心

2020年12月22日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