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8-06    点击:

2019年10月8日9:00,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为主题进行研讨学习,会议由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王爽主持。

会上,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逐一作了深刻发言。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每一位党员都要初心不改、使命不变,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奋进的动力,在学校的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管理服务等方面履职尽责,着眼于满足全校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教育需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魏娟丽同志作“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发言

王爽同志作“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发言

张民朝同志作“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发言

吕养民同志作“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发言

袁涛同志作“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发言

张琳同志作“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王爽对本次会议作以总结,他强调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都要继续加强原著学习,领悟原著原理。并安排近期支部学习工作要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为主。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