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庆祝党的生日“七一”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0-08-06    点击:

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今天,中国共产党99岁了!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风雨飘摇中诞生,在承受苦难经历挫折中成长,在坚强斗争不断调整中壮大,在战胜风险迎接挑战中走向辉煌……

为庆祝党的99岁生日,2020年7月1日上午9:00,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七一”专题微党课“高校党组织战疫”。学习形式有两种,在校同志于一号行政楼五楼集体收看,暂不在校内的同志在自己家中收看。

说明: C:\Users\x\Desktop\ceebb19a7c54842e671ad683be82307_副本.jpg

说明: C:\Users\x\Desktop\851256492a078cf0c5812b30e799ed3_副本.jpg

说明: C:\Users\x\Desktop\0b31f0b04b320c25cd47c1aeb3c85e6_副本.jpg

这次“七一”专题党课中,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四所知名院校分别以人民至上、追寻真理、西迁精神、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为我们讲授了一堂意义非凡的党课。我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在学校,不管是教师教授科学知识,还是学生学习运用科学知识,其共同目的都是为了追寻真理,而追寻真理就应当坚持实事求是的认识路线。这既是网络管理工作中最尖锐最有效的武器,也是网络管理人最严肃最战斗的科学态度。网络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只有真正把师生放在学校主人的位置,永远把自己放在为师生服务的公仆位置上,才会不忘初心,才能牢记自己的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中心工作人员只有准确把握了西迁精神的核心与精髓,知行合一爱国爱校爱师生,才能在实践中彰显这一伟大精神的现实意义,在工作中学习弘扬西迁精神,从而更加深刻地领会爱国主义精神,结合中心实际,全力维护西体师生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

2020年7月1日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