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对标检视找差距、奋进有为抓落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8-06    点击:

2019年10月31日16:00,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对标检视找差距、奋进有为抓落实”为主题进行研讨学习,会议由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王爽主持。

会上,支部每位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要求的三个方面“16个是否”,围绕初心和使命,紧贴职责,对照查找,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每位同志都表明了自己的解决方案,并表示在工作方面要按时自我省察、开展自我批评。接着,在支部党员的带领下,同志们又一次温故学习了党史和新中国史;学习了“时代楷模”黄文秀的先进事迹,黄文秀用美好的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她干净敢当担的政治品格是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党员学习、看齐的标准。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自我反省是一项经常性动作而不是一次性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经常性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不断推进网络管理中心赶超发展的凝聚力,为学校的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全力奋斗。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