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08-06    点击:

2019年11月4日9:00,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王爽、主任魏娟丽在行政楼五楼为支部全体党员及其他工作人员上了一堂让每一位的思想都深受洗礼的专题党课。

会上,魏娟丽主任以“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为题,从持续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勇担大任、严于律己、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四个方面详细讲述了作为新时代网络管理工作者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她强调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加快我校信息化工作的步伐,我们每一个人必须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必须团结协作,凝心聚力,使出“洪荒之力”,增强向心力,提高战斗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没有我们客服不了的困难。党支部书记王爽的党课主题是“共产党红色精神学习”,他带领大家学习了长征精神、井冈山精神、抗战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沂蒙精神共七大共产党红色精神,他强调红色精神是特定历史时期的产物,但无论时光如何变化,人民对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是一致的,燃烧的激情和火热的理想、英雄主义和勇于奉献的精神永远不会过时。在讲求竞争和理性的现代社会,或许人们的内心世界里更加渴望激情。从这个意义上,红色精神完全可以具有跨越时代的精神品质,完全可以成为新时代的价值走向,完全可以具有普世价值的光芒。

此次党课学习,有着巨大的感召力,凝聚、净化了我们网络管理中心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心灵,我们定不忘初心,万众一心,努力工作,共圆我们的时代梦。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