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网络管理中心参观我校红色体育博物馆

发布日期:2020-08-06    点击:

2019年12月5日下午,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工作人员参观我校红色体育博物馆。

首先,黄晓芳老师代表红色体育博物馆以“传承红色基因,培育红色传人”为主题,通过以科学研究激励人、以主题展览感染人、以特色平台熏陶人和以创新课程培育人四大主题,详细讲解了红色体育的含义、发展,建馆历程、意义等。接着,同志们集体观看了红色体育历程记录片。通过学习,增强了网络管理中心同志们传播、发扬红色体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黄老师的讲解下,大家参观了解放前中国共产党领导组织的体育实践活动的珍贵原版文字、图片、报纸和视频资料等,大家频频驻足,感悟西体“严谨、创新、团结、拼搏”的校训精神。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又有了一次新层次的认识,网络管理中心的同志们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校的信息化事业站好岗、服好务。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