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网络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8-06    点击:

2019年12月5日下午,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爽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梁娟同志列席。

会上,支部书记王爽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谈心谈话、听取党员意见等工作情况。他代表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向大家汇报了2019年支部工作总结。接着,他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联系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详细做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同志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他表示一定虚心接受意见、不断学习、将整改落到实处。随后,党员同志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自我批评结束后,其他党员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之后本人作简短的表态发言。

接下来,王爽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简短总结,他强调,大家一定要虚心接纳他人意见,学习他人优点,争当先进典型,问题整改一定要落到实处、抓出成效。最后,列席党委委员梁娟同志指出,大家的自我剖析材料都非常详细,批评与自我批评也相当中肯,希望网络管理中心全体党员能够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成员在此次组织生活会上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都是用事实说话,点到具体人具体事,是什么问题就摆什么问题,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