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战“疫”日记】 ——网络管理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保障工作纪实(二)

发布日期:2021-12-28    点击:


12月27日,新的一周伊始,伴随疫情防控政策升级,气氛更加紧张,根据学校相关工作部署,网络管理中心继续坚守在保障一线。

“保畅通”——各校区校园网络的畅通使用

当日接到含光校区教务处反馈,教务系统登陆速度较慢,中心值班人员即刻前往行政楼一层进行检查,通过对电脑、端口以及交换机等设备的逐一排查后,找到问题原因,解决了网络延迟问题。鄠邑校区,根据安保工作需要,检查调试校区出入口监控设备,继续为鄠邑校区的师生做好疫情防控网络保障工作。

“便民生”——含光校区网络用户服务线上化

根据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要求,为减少因校园网注册、续费等相关业务产生的人员流动,12月27日上午网络管理中心受理完最后一批线下业务后,随即将校园网办公转至线上,校园网用户通过扫码即可在线办理相关业务。

网络管理中心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也欢迎广大师生给我们多提意见建议,群策群力,共克时艰!

战“疫”日记,记录我们每天奋战的点滴生活。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