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战“疫”日记】 ——网络管理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保障工作纪实(一)

发布日期:2021-12-27    点击:

12月26日是全国研究生考试的第二天,网络管理中心依然奋战在保障一线,巡检包括教学楼监控中心、校保密室网络运行状况;利用网络流量分析云平台进行网络舆情监测、分时段巡查学校官方信息平台如微博、抖音等,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同日,副校长张卫国一行莅临鄠邑校区检查指导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保障情况,网络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爽代表中心驻鄠邑校区值守人员详细介绍鄠邑校区网络架构、师生用网基本需求、有线、无线网络运行情况以及当前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网络保障工作存在的难点和问题。

530E 

由于周末的连续雨雪天气,为保障鄠邑校区校园网络正常运行、高质量保障师生线上教学和生活用网,网络管理中心还加派技术人员多时段巡查鄠邑核心机房尤其是不间断电源的运转情况,以防因天气原因影响设备正常运转。

网络管理中心的全体教职工,会和大家一起克服万难,继续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战“疫”日记,记录我们每天奋战的点滴生活。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