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共克时艰 “疫”不容辞

---网络管理中心做好疫情防控网络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4    点击:

自本市出现新冠疫情以来,网络管理中心时刻关注新闻动态,按照上级和学校要求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科学统筹研判各个环节,多举措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部署,保障近万名师生的线上教学用网、全校职工家属的办公生活用网、各校区的核酸检测用网等工作。

1223日晨,网络管理中心接到协调函,要求为夏家庄家属区设立的核酸检测点开通网络服务。由于关系到整个家属区住户的核酸筛查进度,收到消息后中心立即响应,迅速抽调工作人员对现场勘测并进行布网准备。

                     

网络管理中心发扬党员干部的先锋带头作用,魏娟丽主任亲自带队组织技术骨干赶赴现场,按计划有序施工,于下午三点顺利完成组网调试工作,保障核酸检测点正常投入使用。

           

                     

在这特殊时期,像这样的突发事件只是网络管理中心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中心全体同志承诺,将全力克服一切困难,秉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信念,为西体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与全校师生们携手一心,共克时艰,我们“疫”不容辞!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