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战“疫”日记】 ——网络管理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保障工作纪实(三)

发布日期:2021-12-29    点击:

12月28日,沐浴着刚刚升起的朝阳,网络管理中心的值守人员早已奋战在保障一线。因疫情防控升级,为含光校区师生每天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就成了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为避免人员聚集,提高检测效率,急需在第一田径场增设一处检测点。接到紧急保障任务后,网络管理中心保障工作组即刻奔赴现场,完成网络专线实地勘测、铺设、调试工作,保证检测点当日就投入正常使用。

疫情形势虽然严峻,可是学校的各项工作却丝毫没有停滞,各部门的干部、教师、职工都和我们一样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了让同事们能够更好的在网上办公、教学,网络管理中心随时随地都会提供热情的技术服务与支持,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

纵使有再多困难,希望我们的些许帮助能够点燃大家的热情,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战“疫”日记,记录我们每天奋战的点滴生活。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