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个人简历撰写与招聘面试技巧会议

2022-04-29 14:41 作者: 编辑: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点击:)

 

为了帮助学生掌握必要的应聘面试技巧,增强就业意识,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月28日晚上19:30在腾讯会议举办了“大学生简历的撰写与招聘面试技巧的分享”会议,此次会议由胡雪妍老师主持,经管学院全体学生参加,参加会议的还有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马迅老师。学院邀请到了罗贤忠,韩超超两位老师为大家讲授大学生个人简历的撰写与应聘面试技巧。

韩超超老师向大家讲授了招聘面试中的技巧。韩老师主要从:面试前的准备、面试时的问题应对、可能会问到的问题这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详细地指导。接着罗贤忠老师向同学们讲授了如何制作个人简历、投递简历。在会议中罗老师还挑选了一些简历的案例,分析它们的优缺点,使同学们能够更加清楚地学习到如何把个人优势从简历中体现出来。两位老师在人力资源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此次会议中他们从如何制作个人简历、如何把个人优势从简历中体现、如何投递简历、招聘方想看到什么、面试技巧辅导以及求职岗位方向指导六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授课,使大家受益匪浅。

会议结束后,马迅书记表示欢迎两位老师以后能够来到西安体育学院进行指导,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写好求职简历的重要性,更让同学们掌握了不少制作简历的方法与技巧,此次分享对正在求职与即将实习的同学们有很大的帮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