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2-04-28 14:15 作者: 编辑: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点击:)

 

为认真推动巡视整改工作,扎实做好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2022年4月28日下午,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党总支会议。深入学习《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巡视整改既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学院关于巡视整改落实和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迅主持。列席人员有霍达。

会上,马迅对巡视整改问题问题清单进行了说明和安排。他指出要紧密结合学院建设实践的发展,组织抓好各方面的工作,重点抓好在省委第十二轮巡视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在教育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完善制度,形成长效的工作机制。统一干部思想认识,增强干部政治能力,强化干部政治责任,凝聚干部智慧和力量,研究分析制约学院建设和发展的主要矛盾,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全面提升学院的治理能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