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筑牢疫情“防火墙”

2021-12-27 18:58 作者: 编辑: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1227日,随着西安市疫情升级,学校实行了校园封闭管理,防疫物资告急,防控工作刻不容缓。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杨涛深入学生工作,在了解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与实习实训合作单位——陕西和众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联系积极为我院师生筹集防疫物资。当天带着有温度的4000支口罩以及200瓶手部消毒液全部送到了学生手中,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筑起一道生命安全的防线。

 

学院领导的关爱关心和爱心企业的捐赠极大地鼓舞了全院师生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士气。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是一场必须取得胜利的战“疫”,相信在学院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帮助下,经管学院同心协力、共担风雨,必将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