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视频会议

2021-12-28 19:05 作者: 编辑: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12月28日(星期二)下午1430分,学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迅主持。

学工办任琳主任首先传达12月27日全省教育系统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和学校防疫工作的部署安排。杨涛院长通报了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情况。近期以来,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愈加严峻,学院党总支进一步增强防疫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党政领导要靠前站位指挥,按照学校的要求和部署立即行动起来,认真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全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摸排、通知、统计、上报等工作。鼓励大家在疫情期间发生问题要及时解决,促进抗疫工作的顺利进行。

马迅书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学校有关安排部署落实落细,确保传达到学院每位师生员工;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在抗疫一线发挥作用,积极主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体现师生党员的责任担当;贯彻“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理念,重点关注广大师生诉求,给予关心关爱和心理疏导;保证学院线上教学、考试、学生管理等中心工作高质量完成。要求各教研室及学工办做好每日疫情工作的上报,对典型事迹要及时通过公众号等途径宣传,弘扬正能量。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228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