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给疫情一线最可爱的人——给体育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的一封倡议书

2021-12-23 19:31 作者: 编辑: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点击:)

     给疫情一线最可爱的人

          ——给体育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的一封倡议书            

古都西安,疫情骤起。全国上下,同心勠力。高校师生,更是主动请缨。疫情一线,忙碌无数身影。值此危难之时,我经管学子,更不例外。鲜红党旗,灿烂团旗,在疫情一线,高高擎起。

                       我是党员,我先来!

一个瘦小的姑娘,用瘦弱的肩膀,挡在了经管抗疫战斗的第一线。从精准统计疫情数据、到火速传达抗疫命令;从寒冷的清晨,到疲累的黄昏,因为党员的荣誉与使命,刘艳娜同志瘦弱的肩膀成为了坚守疫情一线的铜墙铁壁!于美至、马垠、任琳、王敏、邓岱如.......等一个个普通的党员更是活跃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和经管师生一起,凝聚成经管学院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我是干部,让我来!

精准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命令,坚决带头执行疫情防控的一切措施,经管学院的党政领导班子面对疫情,积极部署落实,带头执行。党总支书记马迅、学院院长杨涛同志、学工部主任任琳同志、辅导员办公室霍达、胡雪妍等党员干部,他们个个坚守疫情第一线,起早贪黑,成为了经管师生同心抗疫的一面鲜红的旗帜!

                     我是人民教师,让我来!

学生的健康与安全,成为疫情之下最牵动人心的事情。经管学院这群可爱的老师们,像关心自己的孩子一样关心着我们的学生。我们的老师义无反顾的加入到这场保卫孩子们安全的战役中。邓岱如老师每天在群里提醒所带班级学生的安全防护,马垠老师、于美至老师、王敏等老师加入到学生管理防护志愿队伍中,为学生的安全防护增加一道温暖的防线!

                    我是班干部,让我来!

在经管学院的这个集体中,活跃着一群孩子。他们热情积极、阳光向上。然这场疫情,更是让年轻的他们学会了干部的担当,多了一份责任的厚重。公管20级团支书袁浩同学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来到校医院协助师生的核酸检测和人员疏通工作,忙里忙外,不辞辛苦;体管20级学习委员段淼积极参加学院餐厅师生就餐的消毒、测温及疏导工作,起早贪黑,任劳任怨;他们在人群中穿梭的身影,成为了西体学子心中一道最亮最美的风景!

                   我是共青团员,让我来!

加入疫情防控的志愿者队伍,为抗疫工作尽一份力量,在组织和同学需要的地方发一份热,这是年轻的共青团员的共同心声。他们普通平凡,但是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在关键时候挺身而出,成就了他们的不平凡。20级学生杨雅琪、刘芳、吕楠等普通共青团员,他们参加秩序维护,人群分流,细小的工作,耐心的疏导汇入了疫情防控的滚滚洪流,他们是一支充满希望的力量!

在关键时候挺身而出,从而实现自己从平凡向不平凡的跨越;让我们一起,把青春、热情、奉献洒向组织和师生需要的地方,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经管加油!西体加油!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