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消防安全宣传月”主题活动

2021-11-17 16:27 作者: 编辑: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提高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冬季防火安全工作,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于11月17日下午13时50分,在一楼报告厅举行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月”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消防安全中心的消防讲解员董湃为大家进行消防知识培训,提醒在座师生正确使用电、气,提高防火防灾意识。

 

西安体育学院保卫处处长王刚

 

   本次活动由胡雪妍老师主持,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及老师有:西安体育学院保卫处处长王刚、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书记马迅、院长杨涛、教研室老师以及辅导员老师们。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书记马迅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杨涛

                 

胡雪妍老师主持现场
               

  

   讲解员结合亲身经历的实际案例浅出深入,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进行生动讲解,在座的师生们全神贯注的倾听,表现了对讲座内容的重视。

 

 

接下来,消防讲解员董湃为在座师生讲解了基本的消防安全制度以及介绍了一些基本的防火设施,旨在使大家形成基本消防观念,同时增强大家遇到火灾时的自救能力。

 

防火防毒式面具的使用

 

 

消防手电的使用

 

通过此次消防讲座,师生们深刻体会到生命的脆弱,强化了预防火灾的重要性,使大家清楚地认识到,不论是在学校还是在家,都要预防在前,防患于未然,安全第一,警钟长鸣。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117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