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校长刘子实同志参加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5 14:02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13日下午,校长刘子实参加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的主题党日活动。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迅、院长杨涛和经济学教研室部分老师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旻主持。

  张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全体同志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为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人才支撑。想方设法提升教师队伍水平,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加快培养国家急需的高层次人才,为推进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做贡献。随后,参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培养新时代德才兼备人才进行交流分享。

  郭轶群同志交流到,基层教师们应将如何培养人才以及如何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作为教学的出发点,我们应加强教学创新,在教授基本知识之余,教授给学生深层次的学习思考能力,培养出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优秀学生。魏鹏娟老师说明了作为人才之内的教师们都要不断完善、提高自身能力,在配合国家人才战略需求的前提条件下,对体育人才提出新要求,同时指明各专业之间需要融合、寻找共性、资源共享。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的其他党员教师们也纷纷根据本职工作与学习心得进行了发言。

  刘子实充分肯定了支部成员的学习成效。他结合经管学院的发展特点,围绕高水平师资与人才工作、高质量基层党建工作、高标准教学科研产出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希望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支部建设成党的阵地、教师情感的家园,事业发展的平台。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

           2021年11月3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