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校企合作,共壤盛举,体育产业发展新方向——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乐享体育、贝壳签约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2021-05-26 14:56 作者: 编辑: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2021526日上午,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陕西乐享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享体育)、陕西贝壳闹海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壳)“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经管学院办公室举行。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杨涛、书记马迅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辅导员霍达主持。

       

    杨涛院长就贝壳及乐享体育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就业创业实践平台的建立,让大学生的实习就业更加聚焦,将学到的理论知识同实际相结合,希望通过此次签约,与各家公司共同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随后,马迅书记介绍了经管学院发展现状,强调学院在体育公共事业管理体育产业研发赛事策划、大型赛事风险管理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

       

    乐享体育、贝壳公司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业务、国内布局、合作等情况,双方代表就本科生实习、培养以及教学、科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共建学生实习基地,并签署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协议书

此次会议增进了西安体育学院和两个单位的互相了解,为后期深入开展学生实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