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多项作品在第十三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

2021-05-25 16:34 作者: 编辑: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学院 (点击:)

 

522日下午,由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科协、省社会科学院、省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陕西师范大学终南音乐厅举行。团省委书记段小龙、省委教育工委一级巡视员朱征南、省科协二级巡视员曹文举、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等领导出席闭幕式。

 

 

在十三届挑战杯陕西大学生课外学生科技作品竞赛中,我校共六项作品获奖,其中我院独树一帜,占据半壁江山,共三项获奖,分别有:张旻老师指导的张李楠任林林任校璧同学的作品《基于区块链视角的游泳后备人才选拔系统研究——以西安市为例》马元老师指导的朱玉婷窦静雨同学的作品《陕西省农村体育发展现状调查与研究》、李山老师指导的刘淳源、史浩男、刘雨田、李昊天、程志文同学的《“燃烧派”运动视频分析软件》以及丁建岚老师指导的张宇黄宇静章鑫义郭傲然同学的《体教融合背景下西安市青少年体育活动现状调查报告》,均荣获大赛三等奖

近年来,我院学生参与挑战杯竞赛的热情不断增高,多次荣获优秀组织奖。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我院院长杨涛多次受邀担任挑战杯竞赛评委,为我校竞赛作品的打磨和完善提供了较多建设性建议。

习近平总书记的铿锵话语在耳边回响,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民族就有未来国家就有希望。在大赛中我们看到了我院学生勇于开拓、大胆创新的风采和我院教师尽职尽责、兢兢业业的精神,希望在比赛中获奖的同学可以将优秀品质继续发扬下去,为建设美好学院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