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助力十四运,为建党百年添彩”我院管理教研室携手鸿雁社区开展“红歌红舞汇演”活动

2021-06-08 09:19 作者:穆晓 编辑: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学院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凝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磅礴力量,唱响永远跟党走、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的昂扬旋律,2021年6月4日下午三点,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系管理教研室党支部携手张家村街道鸿雁社区党支部,居委会开展以“助力十四运,为建党百年添彩”为主题的鸿雁社区红歌红舞汇演会。本次活动同时也是促进教研室教师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宣传工作,坚持以育人为理想,塑造人的美好心灵为己任的显著体现。

 

本次汇演活动在鸿雁社区领导积极领导和支持下,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学教研室穆晓老师总负责,红榴花大学生公益服务团成员负责策划合组织实施,各参演队伍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鸿雁社区居民参演热情高涨,纷纷积极踊跃报名,参演节目达到16个之多,小小汇演现场,观看群众陆陆续续达到百人之多。

汇演现场,精彩的手语舞表演、一曲曲洋溢着爱国主义情怀的歌曲和奋进的旋律,迎来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对党和国家无比热爱、对社会主义的无比自信洋溢在参赛队伍和观众的脸庞上;为十四运助力,为建党百年添彩的美好心愿凝聚在那铿锵的旋律和柔美而有力的动作之中。

本次“助力十四运,为建党百年添彩,鸿雁社区红歌红舞汇演”活动让我们再一次看到了中国基层老百姓对党领导的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自信,感受到推动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磅礴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