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 首页内容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我院在第一田径场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18:48 | 作者: | 人气: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我院于2019年5月13日早7:00在第一田径场举行盛大的升国旗仪式。清晨6点30分,各系部同学准时集结,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来到田径场。


升旗仪式于7:00正式开始。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副院长李富生、学工部部长王志刚、运动训练系党总支书记张卫国、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吴晓涓、武术系党总支书记梁咏梅、健康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刘勇、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熊蜀蓉、学工部副部长孙峰、学工部副部长李玉红等学院职能部门和各系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活动,升旗仪式由团委副书记熊辉主持。

                               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领导老师

升旗仪式按照国旗护卫队入场;升国旗奏国歌;国旗护卫队退场等相关环节进行。

                                      国旗护卫队入场

                                      升国旗,奏国歌

随后由体育教育系2017级学生代表袁景峰同学宣读《争做五四精神的传承者》倡议书,他讲到:“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在五四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院建校65周年之际,希望西体学子们:

一是要做五四精神的学习者

二是要做五四精神的弘扬者

三是要做五四精神的践行者

百年五四,梦想有翼,青年有责!广大青年团员要“听党话 跟党走,作弘扬五四精神的时代新人”,以奋斗回报伟大时代,用青春谱写更壮丽的华章!

学生代表袁景峰宣读倡议书

全院各系部共有近40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举行升国旗活动,学工部、院团委将在全院同学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树立良好校园风尚,展现当代西体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西安体育学院建校65周年校庆晚会导演组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学子参演2019年央视“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

关闭

共青团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