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 首页内容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西安体育学院建校65周年校庆晚会导演组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1日 19:45 | 作者: | 人气:


为了认真筹备我校建校65周年校庆文艺演出,2019年8月30日上午9:00,西安体育学院65周年校庆晚会导演组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总导演葛玮、各节目负责老师和团委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熊辉主持。

                                总导演葛玮

在熊辉老师详细介绍本次晚会后,总导演葛玮对本次晚会进行梳理和规划,葛玮导演表示,西体晚会的节目有各自特点,西安体育学院学子拥有高素质的竞技项目和良好的表演状态,但是节目依旧存在缺乏深度、格局较小等问题,希望本次晚会能够成为西安体育学院65周年的展示,用晚会形式表现出西体的光辉历程,通过每一个篇章展开的形式体现我院在祖国各个时期伴随祖国成长的跃进历史。


                          与会老师和同学代表认真听取葛玮总导演的构思

随后,各节目负责老师对本次晚会的节目结构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并就校内外人士观看体验、节目二次创新、找准节目定位等问题在会场展开激烈讨论,希望在体现体育专业院校特点的同时展现出历史变迁的时代感。会议从早上九点一直持续到下午三点,在激烈讨论中形成了许多相对成熟的方案。

                           与会老师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与会老师展开激烈讨论

在整个会议结束后,晚会总时长、晚会主题和晚会的整体构思在总导演和我院校内导演的讨论后初步确定,相信在总导演和筹备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65周年校庆晚会将会彰显西体风采,团结务实,开拓创新,最终获得圆满成功,为即将到来的祖国70华诞献礼!


上一条:西安体育学院实践团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调研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第一田径场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关闭

共青团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