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 首页内容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我院学子参演2019年央视“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2日 13:07 | 作者: | 人气:

“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下称文艺汇演)是由中宣部、教育部、团中央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一档在每年的“五四”期间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播出的全国品牌示范性展演,今年的文艺汇演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

在本次晚会筹备时期经我院领导批示,由团委组织体育艺术系编导老师结合我院优势项目进行积极创编。最终我院啦啦操高踢腿节目(参演学生20名)、蹦床项目展示(展示学生2人)入围最终审核名单,另有一名学生代表入围本次文艺汇演的百名高校代表名单。

                             我院参演学生与老师合影留念

24号上午出发前,院长朱元利、党委副书记刘子实以及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朝阳,体育艺术系主任赵志伟、党总支书记李美霞、副主任杨占军为演出团送行鼓劲。寄语赴京表演师生,充分展现西体学子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向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


                            院领导与参演师生合影留念

我院学子于4月24日下午抵达中央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厅。与等候在那里的央视的导演、工作人员展开排练工作。本次文艺汇演我院学子将参与《我们都是追梦人》、《青春片段》、《青春跃起来》三个节目的录制。


                                       参演师生在现场


本次参演是我院在2016央视猴年春晚、2016央视中秋晚会、2019年央视唱响新时代音乐主题晚会后又一次参加央视的大型文艺演出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并非是在我们西体学子的“本土作战”而是我们走进了央视的演播大厅。

5月1日上午体育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美霞、团委副书记熊辉来到央视演播大厅,代表学院领导看望参演文艺会演的师生并为大家加油鼓劲。在排练现场,一行人听取了两位带队老师王红霞和教练许波教授关于节目的简要汇报,详细询问了参演师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体育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美霞、团委副书记熊辉

看望参演师生并为大家加油鼓劲


两位带队老师代表参演师生感谢学院的关心关爱,表示一定会发扬西体精神,刻苦排练,全力准备,力争做到最好最佳,为学院争光添彩。

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将于5月4日 20:06  CCTV-1首播,5月5日 19:30  CCTV3重播。“五月的鲜花”全新起航,通过创造新样态、推出新搭配、开启新场景打造全新的文艺盛宴。五四精神薪火相传,青春盛宴即将开场,让我们共同期待我院学子的精彩表演。



上一条:我院在第一田径场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出征 | 我院参加教育部“五月的鲜花”演出表演团出征

关闭

共青团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