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 首页内容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出征 | 我院参加教育部“五月的鲜花”演出表演团出征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12:09 | 作者: | 人气:

2019年4月24上午8:00,我院参加教育部“五月的鲜花”演出表演团出征仪式在行政楼前举行。院长朱元利、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朝阳、体育艺术系主任赵志伟、体育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美霞、体育艺术系副主任杨占军等院系领导为演出团送行。啦啦操队主教练许波、团委带队老师王红霞及23名演职人员参加活动。团委副书记熊辉主持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院党委副书记刘子实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我院师生能够参与教育部等单位组织的“五月的鲜花”特别节目的演出,机遇难得,使命光荣。希望参演学生既要做到节目精彩,又要达到大舞台历练的双重丰收。在演出过程中充分展现西体学子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向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

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发表讲话


院长朱元利最后强调:我院曾多次尝试参加“五月的鲜花”演出活动,今年得以实现,希望师生们把握难得的机遇,圆满完成演出任务,为学院增光添彩。

院长朱元利发表讲话


啦啦操主教练许波老师向前来送行的院系领导表态:师生将克服一切困难,圆满完成此次演出任务,以优异表现向学校交出满意的答卷。



同学们与院领导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学子参演2019年央视“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 下一条:西体喜讯 | 西安体育学院共青团工作获多项表彰

关闭

共青团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