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 首页内容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西体喜讯 | 西安体育学院共青团工作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16:41 | 作者: | 人气:

    日前,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陕西省2018年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结果,西安体育学院荣获“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称号,党委副书记刘子实荣获“陕西高校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称号,雷云荣获“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18年,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西安体育学院共青团团结带领广大团员不断加强思想引领,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了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


    2019年,院团委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全团大抓基层”,落实共青团“改革再出发”,团结带领全院团员继续做出好成绩。


上一条:出征 | 我院参加教育部“五月的鲜花”演出表演团出征 下一条:我院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讲“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教学楼五楼报告厅举行

关闭

共青团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