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2012届毕业生招聘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网络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2-12-07        浏览次数: 次 

2011年12月17日,由我院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2012届毕业生招聘会顺利召开。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上海京瓷电子有限公司、山西运城中学、西安曲江海洋馆以及三秦都市报等多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和单位参加。
我院本次招聘会与以往相比,与会的单位明显增多,而且工作岗位也明显多样化,此次共有72家参会单位为我院2012届应届毕业生提供了1500多个岗位,其中包括健身教练、体育教师、文员和记者等多种适合不同学生专业方向的工作,同时,招聘企业提供的职位也兼有全职、兼职和见习等多个类别,给了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很大的选择空间和机会。
本次招聘会,我院就业指导中心旨在继续积极开拓与各用人单位的合作关系,加大推介毕业生工作力度,并携手大秦人才网为广大用人单位和学生提供了周到、细致的就业指导服务。招聘会期间,陕西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韩公营、陕西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田武全及西安市教育局副局长郑振国、组织人事处处长朱建国、副处长王更生、师资处处长王小平等省市级领导出席并视察了我校2012届毕业生招聘会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现场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招聘会我院各系负责人、辅导员和毕业生积极参与,会场气氛良好有序。

图片预览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