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11年全国体育院校就业工作研讨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网络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2-12-07        浏览次数: 次 

11月22日到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2011年全国体育院校就业工作研讨会在我院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由我院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国各体育院校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体系建设,全面提升体育院校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完善就业指导课程体系。
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副司长金华省,副司级巡视员李凤芹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参加本次研讨会的领导有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副书记彭晓吉、广州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南京体育学院纪委书记李江、上海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晓峰、天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生理、河北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奇,我院党委副书记朱元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义民以及来自全国14所体育院校分管就业工作的的学工部部长和就业中心负责人。
在本次研讨会上,各院校与会代表就本校目前对于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的现状以及就业指导课程开展过程中的一些亮点和主要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学习。院学工部就业中心还带领与会代表走进陕西科技大学进行学习交流,听取了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军哲的经验交流报告,目的是为了比较发现体育类院校与综合性院校开设就业指导课程的情况,包括从师资队伍建设现状、教学内容与方法等方面的区别和差异,为体育类院校在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质量的提升需求新思路,新方法。

图片预览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