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陕招聘4176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今至11日网上报名
文章来源:网络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2-12-07        浏览次数: 次 
今年我省将为中小学、幼儿园统一公开招聘新任教师4176人,从今日起至3月11日可在网上报名。

招聘对象:2012年毕业的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以上毕业生、往届未就业的大专以上毕业生及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人员。
  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招聘岗位有具体年龄要求的,以岗位要求为准。年龄限制均指周岁年龄,即截至3月11日,不超过招聘岗位所要求周岁生日(以身份证上标明的出生月日为准)。
  具体要求:普通小学、幼儿园教师——应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普通初中和高中(含职业高中)教师——应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应聘人员原则上应为统招大学毕业生。招聘岗位有特殊要求的,以岗位要求为准。
  其他岗位还有些具体资格要求,则以岗位要求为准。

报名办法:

考生可登录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shaanxi.gov.cn)、省教育厅门户网站(www.sne-du.gov.cn)、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www.shaanxihrss.gov.cn)、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www.sneac.com)等查询。
从3月5日18:00—3月11日18:00,考生可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www.sneac.com)进行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网上资格审查时间为3月5日18:00—3月13日18:00。此次招聘不设现场报名。

录取环节:

1网上报名与资格初审
2 基础知识考试(笔试)
3 资格复审
4 专业技能考核(面试)
5 体检、考察聘用

报名时要注意:
 
  应聘人员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负。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只能选一个县(区)一个岗位报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县(区)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未在规定时间交费视为放弃报名此次基础知识考试科目共两门,考试费100元,应聘人员在网上审核通过后网上支付。专业技能考核费用由各市按规定收缴。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特困家庭的应聘人员,先报名缴费,待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资格审查结束后,持相关证明到所在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进行申报,由省教育厅统一办理退费手续。缴费时间为3月5日18:00—3月14日18:00。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交费的,视为自行放弃报名。4月2日—4月6日打印准考证4月2日18:00—4月6日18:00下载打印准考证。4月8日举行基础知识科目考试,4月下旬,公布基础知识考试成绩。5月中旬进行专业技能考核。成绩并列的以基础知识考试分数高者为先。
拟聘用人员名单6月公示
  2012年5月底前完成体检、考察政审等程序,拟聘用人员名单6月份进行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期满合格后,由各市人社局统一发放“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知单”,并由市、县(区)教育等部门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
  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应届毕业生要有教师资格证
  2012年应届毕业生在本人毕业时须取得学历、学位及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核验报考职位所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的截止时间为2012年7月31日,以证书的落款时间为准),并由所聘用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进行审验,通过后方可签订聘用合同,若未能取得学历、学位及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或审验不通过的,取消聘用资格。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