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院奥林匹克竞赛月落下帷幕

2015-12-18 | 竞训处

20151216日晚,我院在综合艺术馆举行了奥林匹克竞赛月颁奖晚会,标志着为期40余天的“2015奥林匹克竞赛月”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对奥林匹克竞赛月活动11个项目中推选出的46名同学进行了表彰,授予他们西安体育学院 “2015奥林匹克之星”称号,并给予奖励;院武术套路、体育舞蹈、健身健美等大学生代表队进行了展示表演;学生胡翔宇代表院团委、学生会向全院同学发出倡议,希望全体同学积极投入运动训练和体育竞赛,以青春积极的面貌去迎接未来。晚会上,一首朗诵作品《百年体育梦》向逝去的郭洁教授致敬;一首歌《我的真情为您守候》,一段舞蹈《长安情.丝路梦》更是寄托了西体学子对未来体育事业的坚守和憧憬。院领导分别向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金。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朱元利同志发表讲话,不仅对于此次活动圆满举办给予肯定,并对获奖的同学予以祝贺,更是鼓励大家心怀梦想,不畏困难,继续努力,不断突破自己,并响应倡议,积极投入竞赛训练,切实提高专业技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打下坚实的基础。

      赵军、徐飞荣同志为获奖学生颁奖

 


     吴长龄、王耀生同志为获奖学生颁奖

    吴长龄、朱元利同志为获奖学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