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18年度西安体育学院“奥林匹克之星”的通知

2018-12-10 |

各相关系、部及教研室: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学生参与运动训练的积极性,根据学院竞赛训练工作计划安排,在一年的各项竞赛活动圆满结束之际,现展开本年度“奥林匹克之星”评选工作。

一、评选要求:

 奖励赛事限列入学院竞赛训练处2018年度各项竞赛计划,奖励对象为在该比赛中取得相应比赛成绩、在院外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且积极参加竞赛训练无违纪违规现象的全日制在籍大学生。

二、设立方案:

序号

项目

名额(人)

备注

1

田径

8

要求省大运会前三名,且在成绩达到二级运动以上水平者中评选

2

体操

1


3

游泳

2

男女各1人

4

足球

7

男3女4

5

篮球

8

男5女3

6

排球

2

男女各1人

7

网球

1


8

乒乓球

1


9

羽毛球

1


10

跆拳道

1


11

空手道

1


12

掷球

3


13

体育舞蹈

2

男女各1人

14

健美操

2

男女各1人

15

脚斗士

2

男女各1人

16

健身健美

2

男女各1人

17

武术套路

1


18

定向运动

2


19

啦啦操

1


20

艺术体操

1


21

瑜伽

1


合计

50

三、奖励办法:

(一)授予学院年度“奥林匹克之星”称号;

(二)给予每人500元奖励及奖品;

(三)学院教务处将“奥林匹克之星”纳入学生实践活动考核奖励,给予相关选修课免修;

(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将“奥林匹克之星”获奖纳入学生评优加分体系,学生评优时智育成绩(能力考核)加10分。

四、申报细则:

(一)凡获得2017年度西安体育学院“奥林匹克之星”称号的学生,不在本年度评选范围之列;

(二)各项目奥林匹克之星候选人需由项目教研室兼顾院内外比赛统一推荐;

(三)各教研室需从学院竞赛训练处网页下载专区中下载西安体育学院奥林匹克之星汇总表及个人信息表,填写完成后联通个候选人证件照一张(白底高清)、生活照三张(500K以上)、赛场照片(500K以上)、训练照片三张(500K以上)、不少于一分钟的训练(比赛)视频打包压缩后同时发往竞赛训练处邮箱xtjxc@163.com;

(四)发送邮箱标题为“项目名称+2018奥林匹克之星+报送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五)各教研室需单独打印纸质版汇总表一份,盖章确认后,务必于2018年12月14日(周五)下午16:00前报送竞赛训练处。

 

未尽事宜,按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竞赛训练处

     2018年12月10日

 

   (联系人:朱昱、宋瑶   联系电话:02988409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