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决战‘十三五’建设新西体”2016年奥林匹克颁奖暨迎新年晚会

2016-12-29 | 竞训处

20161226日晚。旨在表彰2016年取得优异成绩运动员的我院第二届奥林匹克颁奖暨迎新年晚会在艺术综合馆大礼堂拉开了帷幕,党委书记吴长龄、院长周里、党委副书记朱元利、副院长文立新、党委副书记王跃生、副院长陈彦、副院长刘新民出席晚会。



党委书记吴长龄同志在致辞中表示“2016年,我院教学、科研、训练等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新进步,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全院师生、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当前,我们遇到了2021年十四运会落户陕西的千载难逢的大好机遇,省委省政府对筹办全运会作了制度性的安排。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方案,我院新校区作为“一主四副”(西安为主中心赛区,宝鸡、咸阳、渭南和西安体育学院新校区为四个副中心赛区)中的四个副中心赛区之一,由省级统筹解决建设手、曲、棒、垒、橄比赛场馆,比赛后交由我院教学、训练使用。决战“十三五”,建设新西体。我们要动员组织一切力量,争取明年上半年完成征地手续,下半年开工建设,2020年新校区建设基本完成。”


党委副书记朱元利同志主持晚会,并总结2016年我院竞赛训练工作。2016年,我院充分依托体育学科优势,坚持“以赛带教,以赛带训,以赛带学,促进教学相长,学训结合”的方针,全力推进竞赛训练工作实现快速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竞赛训练任务。


副院长陈彦同志宣读了学院对从本次奥林匹克竞赛月活动16个项目中推选出的48名同学进行表彰的决定,授予他们西安体育学院2016年度“奥林匹克之星”称号,并给予奖励。

长周里、党委副书记朱元利为获得2016年度“奥林匹克之星”的同学们颁奖

副院长文立新、党委副书记王跃生为获得2016年度“奥林匹克之星”的同学们颁奖

副院长刘新民、陈彦为获得2016年度“奥林匹克之星”的同学们颁奖

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朝阳、组织部部长雷甲谋为获得2016年度“奥林匹克之星”的同学们颁奖

2016年度“奥林匹克之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