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竞赛训练处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6周年宣传教育活动

2020-11-01 |

2020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六周年,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维护国家安全大局,夯实基层法治建设,10月30日下午,竞训处全体人员学习《反间谍法》并观看宣传片。

学习现场。

学习强调,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全局干部职工从事工作涉及国家机密的,要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不得泄露机密,危害国家安全。特别是当前正蓬勃发展的各类网络新媒体成为主要泄密载体,大家要充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正确使用网络,谨言慎行,共同守护国家安全。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知晓并了解《反间谍法》的内容,懂得了如何防范和制止间谍行为,为全面提高国家安全意识,维护自身以及国家的安全,切实做好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