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校健美操代表队在2020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健美操比赛喜获佳绩

2020-11-02 |

校健美操代表队在2020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健美操比赛喜获佳绩

10月23日—10月2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教科司、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主办、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操舞分委会、宁波大学承办的2020年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健美操锦标赛如期举行,由我校樊超和牛嘉带领的11名队员参加了比赛,在比赛中获得了大集体有氧舞蹈第一名,大集体有氧踏板第一名,女子单人操第三名(吴艾琳)、男子单人操第四名(赵忠达)、第七名(唐家毅),获得两金一铜的优异成绩。

我校队员从10月1日开始训练,所有队员的训练均是利用课余时间和节假日进行。因本次比赛方式更为新颖,没有采取线下赛,而是采用了云端赛形式,通过信号切换实现赛事实时直播,裁判实时评分。所以为了保证比赛过程录制的万无一失不因网络卡顿而影响比赛,我校对校园网和4G热点反复测试还开通了5G网络。比赛吸引了成都体育学院、广州体育学院、山东体育学院等体育专业院校参加,彰显了团结、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