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师生在十四运群众展演健身气功决赛中获佳绩

2021-08-30 |

8月24日至27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展演项目健身气功线下评审活动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由我校师生组成的陕西省科维奇体育西安体育学院学生处代表队荣获企事业单位组健身气功·易筋经一等奖,陕西省科维奇体育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院代表队荣获企事业单位组健身气功·八段锦二等奖。


“全民全运,同心同行”,自备战伊始,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备战,大力支持我校师生参与全运盛会,不仅提供了优越的训练条件,也在集训时多次关切慰问,激励参赛师生能够全身心地投入训练之中。正值三伏酷暑,队伍集训长达3个多月,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我校武术学院教授、陕西省健身气功协会主席李正恩带队选拔训练,带领参赛师生刻苦训练、勇往直前,以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和专业的技术水平最终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设八段锦、五禽戏、易筋经和气舞4个分项,下设城市街道(社区)组、农村乡镇组、企事业单位组3个组别。共有来自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前卫体协的189支代表队提交了参赛视频。经过4天的专家评审,产生了12个一等奖、36个二等奖和48个三等奖。



由我校师生组成的,代表陕西省参赛的科维奇体育西安体育学院学生处代表队的8名队员分别是张瑶、张亚敏、张安琪、赵龙、王梦远、庞春艳、杨溶和王国栋,我校研究生院代表队教练员由我校武术学院刘彩平副教授担任,8名队员分别是许莉、黄飔洁、吴秋阳、李佳豆、黄甜甜、李坤、马婧和韦海燕。我校武术学院教授、陕西省健身气功协会主席李正恩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裁判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