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多次传达“十大改革发展工程”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2024-04-17   审核人:   (点击: )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2024318日晚2000,我院召开第一次推进会,会议中苏老师根据学校要求对同学们提出了“四个不要”和“三个一定”:不要迟到早退、不要上课吃东西、不要上课睡觉、不要上课玩手机;一定要课前点名、一定要带好课本、一定要认真上课。

(第一次推进会)

2024325日晚19:30,我院召开第二次推进会,苏老师和杨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大改革发展工程部署动员大会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会议精神,并对同学们作出以下要求:1.学生均需要提前10分钟到位;2.不允许带餐进教室;3.各班班委组织学生在前排有序就坐并做好考勤,要有上课师生问好仪式;4.上课要带好课本,主动自觉上交手机;5.遵守纪律,不允许学生随意进出;6.着装都要大方得体,不要穿拖鞋进教室;7.不允许迟到早退。

62E90

(第二次推进会)

202441日晚19:30,我院召开第三次推进会,会议上苏老师强调要严抓纪律问题,强化学风建设,严格落实督导队查课工作,实现班委迅速发现、老师迅速解决的班风监督体系,以提高学生学习质量作为最终目的严格把控上课纪律。

4DE20

(第三次推进会)

2024410日晚20:00,我院召开第四次推进会。在本次大会上苏老师和杨老师着重强调了着装方面要大方得体,不得穿衣太过暴露也不要穿拖鞋进教室;不允许在校园内吸烟;要遵守课堂纪律不得随意进出教室。

180C7

(第四次推进会)

2024415日晚2000,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第五次推进会。大会上杨老师强调了各班班委一定要做好课前考勤和收手机的工作,并叮嘱同学们上课要认真听讲,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和价值观,建设具有学校特色的优良学风。

44C4A

(第五次推进会)

让我们携手共进,一起为了实现“十大改革发展工程”而奋斗,共同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勤奋好学的学习氛围,为我们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