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加强自我管理 推进学风建设|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督导组开展查课工作
2024-03-26   审核人: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学校“十大改革发展工程”第一次推进会的会议精神,2024年3月24日晚7时,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特别成立了学风督导组。该组由学院领导亲自挂帅,并精心组织教师和学生班干部共同参与,旨在严格管理上课纪律,确保良好的学习氛围,实现班委迅速发现、老师迅速解决的班风监督体系,以提高学生学习质量作为最终目的,严格把控上课纪律。3月25日早8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公室主任、年级辅导员,全面检查我院学生出勤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我院领导深入了解学生携带课本、笔记本等教材,课堂到课率、手机按时收纳、班风班貌等情况,我院学生对纪律严格执行,学生们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的学习之中。

通过学风督导组的成立,我院将进入常规化的督察之中,严格要求学生遵守学校规定,形成优良的班风班貌,为以后同学们的学习保驾护航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