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议
2024-03-11   审核人:   (点击: )

2024年3月6日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鹏华主持。

会上,张鹏华与刘军两位同志分别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重要讲话精神》、《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随后各支部汇报了2024年工作计划及安排。

会议认为各支部的工作计划及安排都能够紧密结合学校及学院党委的中心工作、工作要点做出整体的工作安排及部署,工作计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今年各支部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全院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在理论学习方面要更加注重实践的引领,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交流方式,并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在党员发展过程中要更加严格规范组织程序,做好党员发展材料的收纳与整理。切实加强全院教职员工师德师风建设、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为本学年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坚实基础。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