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举行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周晚点名暨年级大会
2024-02-26   审核人:   (点击: )

2024年2月25日晚,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举行了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周晚点名暨年级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有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学工办主任苏菲老师、辅导员杨子欣老师以及21级、22级、23级全体同学。

12D90

苏菲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期望和要求:

1.新的学期要珍惜学习机会,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方法,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积极准备四六级考试等。

2.认真学习,诚信考试,严禁考试作弊。让每一次的考试成为检阅自己的方式,而不是欺骗自己的习惯!

3.按时进行早读早操,做好考勤。不要浪费时间去假装努力,伪自律,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改变人生,要从自律开始!

12B95    

杨子欣老师期待大三的学长学姐们做好表率,学出成绩,拼出未来:

1.把握好大三的时间,努力提升自己;

2.想考研的同学要认真开始准备,认真复习英语政治以及专业课,尤其是英语更要重视,考研重要,四六级也很重要。

3.希望同学们能好好好利用大三 的时间对未来有一个好的规划,争取获得好的成绩。

学生会例会


学生会主席敬弋杰提出了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方向。主席团成员分别提出了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计划。以完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一学期服务同学、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工作中!

1F115


杨子欣老师呼吁大家积极参加及组织活动。每一次的活动都是对大家的历练,希望我们在每次的活动中可以学习到对自己有帮助的知识!

111CE

苏菲老师对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学生会始终秉持服务同学的原则,苏老师严格要求大家做到上行下达,提高工作效率,一定提高纪律意识,坚决不能松懈;学习和工作上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做大家的榜样;各部门之间团结努力,带领大家积极走出去,学习交流新的经验体会。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