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24-02-23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关于举办2024年度西安体育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为加快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步伐,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持续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学院于2月22日上午在实验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了2024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本次竞赛经教研室动员、教师个人申报后,共有7位教师参赛。学院邀请了陕西省教学名师温晓妮教授、教务处副处长王春英副教授等5位校内专家作为评委,评委们结合参赛教师现场展示和申报材料两个方面进行评选。大赛由我院副院长刘军主持,院长刘涛、副院长杜新星作为评委专家参加了本次竞赛。

     参赛教师紧扣教学目标,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仪态、教学创新等方面展现教学风采和精神风貌,得到了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

 经过近4个小时激烈角逐,大赛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并推荐2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

 通过本次竞赛,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其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完成了以赛促改、交流学习的办赛目的。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