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喜报: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获批5项2024年度陕西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
2024-01-26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2024年度陕西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立项通告,我院共有5项项目获批立项。其中重点研发项目-社会发展领域一般项目1项,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面上项目1项,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青年项目2项,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1项,获批项目总经费24万元,取得2024年科研立项开门红。

学校“百日奋战”以来,学院立足“五个强校”,在科研工作方面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省部级项目立项数量保持良好势头。2024年陕西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指南发布后,经过学院广泛动员,请相关专家辅导,全院共申请各类项目20项,成功获批5项,数量创历史新高,为推动我校科研工作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其中新引进的A类博士获批2项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也显示了学院引育博士的成效。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