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议
2023-12-15   审核人:   (点击: )

       20231213日下午,我院在实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议。院长刘涛、院党委书记张鹏华、副院长刘军、教学实验医院院长何昌谋、康复治疗学及应用心理学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军首先对学院近期教学工作开展与完成情况进行了的汇报,学院已经按本科实习相关要求进行了排查,部分教学制度、实习基地的协议需加快节奏进行完善。接着,他结合我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的要求,强调学院教师在教案撰写、课堂纪律、试卷规范化、本科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材料等工作中务必按照评估要求进行准备和存档,尤其强调了试卷的电子化与数据化要求。最后,他对学院各教研室内涵式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如推动落实教研室例会和教师集体备课制度,要求学院教学督导组定期查看课,共同督促学院形成优良教风、学风。最后,他建议学院应尽快出台本科生发表高质量学术成果等相关激励政策,促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刘涛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当前学校正值“百日奋战”之际,对于明年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学院领导班子将提出详细的工作计划,尽快落实,积极推动,全力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