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教学工作取得多项喜人成绩
2023-11-30   审核人:   (点击: )

   在学校“百日奋战”正酣之际,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师生凝心聚力、勇于拼搏,2023年在教学方面取得多项成果,促进学院专业建设内涵式发展,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轮本科教学评估。  

  一、教学成果喜获佳绩

     2023年陕西省本科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中,我校推荐参评的6项成果中,我院刘军、温晓妮和马艳老师主持的3项成果获得推荐参评(均为之前获得校级本科教学成果一等奖的项目),这是学院一直狠抓本科教学质量、坚持凝练专业特色和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体现。另悉,在2023年校级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的评审中,我院刘军、杜新星老师的2个项目分别获得二等奖。

  二、教改研究稳定开展

  在教务处近日公布的2023年度西安体育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中,我院有刘军、翟俊娜、邵丽娜、郝琳、孔淑珍、朱昭红等负责的包括1个重点项目在内的6个项目被正式立项。此外,我院李玲等老师还积极参加了2023年度省级教改项目的申报。

  三、课程建设再获突破

  继年初我院刘军、杜新星2位老师分别负责的运动生理学、体育测量与评价获得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本科教育类),我院刘远新老师负责的《慢性病运动康复》被认定为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研究生教育类)之后,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在线开放课程评审结果,我院郝琳、李宁两位教师申报的《运动人体机能实验学》、《未来技术驱动下的体育创新创业》成功获批。另外,我院李玲老师《体育心理学理论与方法》获批为2023年全国体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

  四、各类教学比赛不缺位

  在西安体育学院2023年度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李红、王超、杜新星三位老师分别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在2023年度西安体育学院思政教学“大练兵 ”比赛中,我院李伟平老师获学科组二等奖。        

  五、“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活动再结硕果

  在校团委举办的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的比赛中,在参评的21件获奖作品中,由我院张志勇、李宁、刘涛、解缤、李红、郝琳、邵丽娜和王翠萍等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共计12项获奖。其中,一等奖1二等奖2三等奖4优秀奖5名。获奖等级和数量较往年有较大突破。

  六、大创申报持续收获

  在公布的2023年大创立项计划名单中,我院李红、温晓妮、张明军等6位教师指导的项目获得国家级大创立项,王翠萍、郝琳、王刚等老师指导的20个项目获得省级立项。

     这一系列成绩和荣誉的取得是我院近年来持续推进教学科研创新的成果,也是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学院将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