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百日奋战】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赴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大学进行高层次人才招引宣讲
2023-11-30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推进学院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24日-25日,由校高水平人才办公室牵头,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参与,一行5人组成的考察团先后赴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大学进行高层次人才招引政策宣讲与人才引进工作。

   11月24日下午,考察团首先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宣讲。北京体育大学运动人体科学学院、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心理学院等相关专业的四十多名硕士生和博士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杜新星副教授对西体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的人才引培、平台建设、课程建设、资源配置和条件保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现场的硕士生与博士生进行交流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耐心的解答。

   11月25日下午,考察团来到上海体育大学进行宣讲交流,并与上体就业办、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体育教育学院的负责人和相关专业博士生进行了座谈。杜新星副教授和上体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副院长严芳分别介绍了两个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并与相关专业的博士生们就西体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

      自从在全校范围内启动“百日奋战”工作以来,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目标,把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一体推进。本次高层次人才招引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共收到北京体育大学和上海体育大学相关专业博士生纸质简历和电子简历20多份,为下一步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高层次人才招引奠定了良好基础。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