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百日奋战”行动点评会传达部署会议
2023-11-14   审核人:   (点击: )

   2023年11月13日上午,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百日奋战”“百日奋战”行动点评会传达部署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年级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鹏华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刘涛传达了1110日学校“百日奋战”行动点评会的会议精神:现阶段工作取得的一些成绩,也指出了现在的面临的问题,如工作标准不高,协调作战不明显,需要更加精细,并对目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张鹏华表示在“百日奋战”的擂台赛上表现出色,圆满完成了收缴学费的第一阶段工作,对接下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毕业生欠缴学费收缴工作是当前及近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二、继续做好制度和师德师风纪律建设,强调教学是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和形式,要继续保持学院在人才引进和学科建设方面的优势;三、加强安全稳定。学工办公室通过班会等途径加强学生安全稳定,做好工作日志,另召开班干部会议,通知学生校园内禁摩。

   最后他再次强调在“百日奋战”期间,学院各级、各部门要及时通气,大家相互团结,相互补台,工作要做到规范化、制度化,将学校领导部署工作落实到位,按时报送“百日奋战”每日工作情况。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